2010-03-05

回来槟城了

我又回来槟城工作了
不想在回去了
因为我不想看到某些惹我的人
真的很不爽~
一想起就生气
这个仇我不报复我不叫许杰隆
在我还没有报仇我是不会回去的
这是我的坚持
惹我的人你最好不要到槟城来啦
你已经在槟城成为通缉犯了
你的照片很多人都收到
你好惹不惹来惹我
对不起~我不是好惹的
在古楼我静静以为我好惹
要坏出来槟城
我在等你出来槟城而已
我不会那么快就放了你
没有给你手断脚断是不会给你回古楼的
跟我讲黑?
你够本事吗?
最好不要在槟城给我的人看到~
不然你就自己保重~
不讲了~越讲越不爽~

2 条评论:

  1. 别那么气!
    为了那些小人气坏身体不值得!!
    知道吗??


    工作加油喔!!
    我撑你!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