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摄行狂到古楼吃吃喝喝摄影活动


今天摄行狂他们来到了我的家乡~瓜拉古楼~
早上他们8点多就到了~由我朋友带领他们到古楼对面港拍照~
然后我就跟另外一班朋友也是今天的导游带他们到kampung nelayan去那边拍照~
到了那边有些人讲要去吃东西就跑去吃了~我就带着另外一班的摄行狂坐船带养鱼场去拍照咯^^
但是回来打算载另外一班再去养鱼场的但是因为很多捕鱼的船只回来~浪很大~很危险~就没有带他们过去鱼池了~对他们说了真的不好意思哦~paiseh~已经接近2点了~有的有事做就纷纷走人了~可能是觉得不好玩还是之类的吧~其他人走了之后就剩下6辆车~3辆车是我们导游~3辆车是他们(摄行狂)就到了牛拉~顺顺来冷气茶餐厅吃了午餐~过后就带他们到朋友的外婆家去拍照~那里我也没有去过~就在牛拉~到了那边就看到他们一个一个拿出自己的大炮(相机)真的蛮羡慕的~拍个不停咯~又带他们进去红树林里面拍照~差不过在那里今天3个小时吧~过后大家就到咖啡店里~喝茶聊天一下子就结束了今天的活动~蛮开心的~大家都玩得很累很开心~真谢谢他们摄行狂来~谢谢导游们~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