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终于回来了.开心.不舍

无聊的我们~
聪和我在森林里^^




昨天是我当兵回来了~
开心又有点不舍得~
开心的是我终于离开了哪个地方~
不舍得是朋友~
很矛盾~
现在终于没有任何的阻碍了~
找过新的生活~
希望可以过得去一切顺利~
回来的前一天还被人爆橱~我的RM50和聪的RM100白白被偷了....
我们气的不是钱不见是那口气~还好哪个人没有给我们捉到~不然不知道他是坐黑车出去还是白车出去~
晚上就全部华人住的一间房间~被死山猪捉了~被叫去做火车....= =
那一天还是真的回忆啊~哈哈....
早上离开时看到聪跟他道别时真的就差那边点哭了出来~
在上BUS他还发了一张信息给我~他说~我一定回记得我们一起冲凉,一起吃饭,一起唱歌,一起玩耍,一起进森林,一起煮饭,一起排队,一起写日记,一起诉苦,一起被老师骂,一起玩水,曾经吵架,曾经开心,爱过狠过哭过也笑过...看了差点在巴士哭了...但是我没有哭~我忍了我的泪水~
聪在这里想跟你说谢谢...
谢谢你让我认识了你~
是我的幸运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在我回忆中....
希望你工作顺利...
加油你的舞蹈事业...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