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心.情


刚刚去了朋友生日会~
蛮HAPPY的~
他开的是BBQ生日会~
自己烧烤~但我就吃不多~懒惰自己去弄....
在那就认识朋友的妹妹~很可爱下~
白白圆圆的~大家都叫他开心果~
他也拥有了一架1000D很羡慕~同人不同命吧!
就借的他的1000D来乱拍~哈哈!
然后1点就回来了~
没有事做就很良去了新开的酒吧~那边还蛮不错的~
就认识了在那边的女员工~ICE~蛮美下~又好聊天!
就在那边唱了2首歌~痴心绝对和最近~
这两首歌是我在CAMP里常唱的~呵呵
就2个人在那里喝了6只啤酒就走了~也已经3点了~
现在在良的家里过夜~明天就要回去了~
回去考驾照就不用麻烦妈妈每次我要去那里都要载我去到巴士站去了~
今天谢谢妈妈累累了还载我去巴士站去~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