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寂寞的夜晚

为什么我会给我现在的标题寂寞的夜晚呢?
我也不懂。。。
可能是寂寞太久了吧...哎....
现在都凌晨1.46了...
不懂为什么知道自己很累但又不想睡觉...矛盾?!
上了msn都不懂要干嘛!也没有人聊天....
就看了以前学校老师的部落格....
看了face book,friendster....看到自己都不懂要看什么了....
就听着任贤齐的歌曲...唉~心情怎么会这样....郁闷!
觉得自己很失败...现在就想找一份自己爱的喜欢的工作一头就给他埋了下去...
才不会去想些有的没有的....现在只希望给我一样不会给我分心的东西....也不想单身还是什么...
可能我永远是单身贵族吧...
喜欢和习惯了一个人自己一个人到处走一个人玩一个人到处去闯,找些新鲜点~也没有人管我可以还是不可以...喜欢就去做....


目标>>>2年内可以拥有自己的车子
加油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