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心情o郁闷



今天过得瞒没有意思的...
觉得很闷的一天~
昨晚很迟睡...到下午12点才起身...
然后和良去吃鸭饭...12点多在那边坐着聊天到2点多才回家~
聊了很多...我也想了想他讲的我也同意..
反正现在的我又没有工作...就暂时帮爸爸做工~
好过我在家无所事事...所以我星期一起就帮爸爸做工...
不要再做个费人了..每天给家人碎碎念~
本来打算回家的...良讲要去找小肥..我想想回去也没有做什么...
所以今天就不回了~就去jt载melvin一起去大上脚找小肥了...
然后就去jusco走走...一起聊聊天..
小肥上次放了我们一次飞机~那次我和良还蛮生气的...
可是他和我们解释后...就没有那么气了...
但是我还是觉得他还想还很过意不去...
小肥我们没有怪过你...
可是你下次没有来多久都好~
要给人一个交代...
不是我们而已..
以后对谁都一样..
你这样一声都不讲..
电话也不听..
我们会很担心...
所以这次要你和全部人解释...
是给你一次学会交代的机会...
小肥现在也不错了.
跟妈妈一起做生意..
又有自己的车子..
就在里面聊聊走走了几个小时~
我们就回了...
然后良就载melvin下了JT~
我和良就回了他的家..
在他家吃了dinner
他妈妈煮的都很好吃..
过后就呆在房间里面发呆..
不懂要做什么..
过后11点多就和良出去玩桌球..
12点多就走了..
然后就去7-11买了两支heineken回家了..
现在的我就在和良喝着酒讲心事咯...
不知不觉就写了那么长一篇..
我继续喝我的酒聊天了..
今天是郁闷的心情...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