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最近的心情

很久没有上了
我现在已经在北海读烘培课程了
在那边认识了很多朋友
有一个女生朋友本来我和她是很要好的朋友
最近的她变了好多,自从我和我队长开的玩笑
她就不爽我了,都不关她的事情她干嘛要理我那么多,吊!!
就差不多要一个月没有和她聊天了,只是在读书工作上有安排才会跟她讨论
不是我一个人那么说的,是我的室友全部男生都那么觉得
她变得很势利眼,很多PO 上头LP。
不是说我要说的难听
在自己的team工作就敷衍敷衍
上头交代下来的东西就在他们面前表现
上头来我们班就弄到自己跟我们很要好,妈的!!真想骂一句妈的!!
真的做作





SKIP。。。。。。。。。。。。。




在那边也有了一个brother可是是女生~哈哈

我们可以说是无话不谈,她也交了一个很好的男友,嗯!
因为我们很要好
很怕她男友吃干醋!!
想跟他的男友说我们是没有什么的
所以呢~你就好好的爱护她就是了。
别丢下她不管,她是很爱很爱你的~
希望他们可以长长久久啦!
结婚要叫我耶~哈哈哈





SKIP。。。。。。。。。。。。。。。。





最近在学校做project
弄到我真的很烦很烦
上头在别的team就称赞到没话说
我们的team我们有自己主见
一直要我们改
我们现在已近对这个project没有人信心了
算了吧~他们有一个那么会PO的人
我们没有,我们是靠真材实料的,不需要任何的偏袒!!
还有本来我们一班是一起研发面包的
我还是研发队长
她就觉得我不配做队长
看了几次她单独和上头谈论
我也不需要和上头针轮
有没有我也无所谓了
过后呢,研发组就剩下了我一个朋友和那个女生
算了!我也不想当这个组合,宁愿退出!



SKIP。。。。




这几天不懂做莫喜欢了一个女生(不告诉你们是谁)哈哈
我只知道我们不可能的
昨晚我拼命的叫我的好兄弟(良)hurt我
终于hurt到了,虽然心很痛
长痛不如短痛吧!
我甘愿这样
我喜欢打桌球了
打球的朋友有个失恋有的刚恋爱
常常打球就会说=情场失意,球场得意=
哈哈,自我安慰一下!
现在的我也不适合谈恋爱
不然我会分心的读书的心情
顺其自然



SKIP。。。。。


那天听我姐讲我X的事情
哇老~妈的叻!!还有这种女生!!!
死要面子~你以为很多人喜欢你吗。。
说到我什么酱
我追你在头我承认
之后你要和我在一起是你开口的
还要在学校和别人讲我要跟你在回一起
你需不需弄到自己这样cheap
我信息还有洗掉,如果要提你有证据吗?有证据的是我!!!
越想越气,吊!!!!



SKIP。。。。


今天早上睡醒就不想那么多了
良说是新的一天
所以吃了早餐第一件事情做什么呢?
给你们猜猜看~哈哈哈
就是去打桌球啦
难得回来家,又那么都朋友配合
一打就是4-5个小时了
没有停的,就是轮流换人和我打
爽~
真的很开心,至少我不会乱想



SKIP。。。。。。。。。。。。。



重要的来了
我在了~哈哈哈哈
为了我的身体也为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