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nothing

我的人生里真的逃不过烦这两个字
男生呢不是烦钱就是烦女人
可是我两样都中!!怎么办!!!
唉~~~怎样才能摆脱这样的烦呢?
我真的很想喝酒~把自己灌醉算了~唉~~~
有时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的
昨天生病了
在家睡了整天
什么都没吃到
觉得自己憔悴了很多
我需要力量,没人可以为我加油!
你?你 ? 你 ? 还是她?
没有~~
老爸一直和我说
做人要靠自己
我终于明白了这个意思
我很不想烦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烦
有时也真的找不到原因的烦
烟能给我不烦吗?答案是不能
很后悔几年前我的第一支烟
为了一个人而点起
现在我要放下她和它
如果我再这样下去
死的是我自己
我不想在这样了
隆~醒醒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