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犹豫

星期六回学校
看到的志勇(瑞狮教练)
他说明年他不教瑞狮了
就问我打算来学校教吗?
如果要就去问燕玲
我就开玩笑的和燕玲说
我来学校当瑞狮教练可以吗?
可是燕玲2话不说就答应了
可是我还没有做好准备
我就和他讲我需要考虑下
刚刚就很梅在MSN聊了一下
提起了昨晚的事情
就问看我当学校瑞狮教练有什么意见
他也讲没什么
只要有心教就能
瑞狮我的经验已经有6年之久了
我也想尝试看
但很怕自己应付不来
因为我下个月就开始要工作
不懂可以每个星期三拿假期吗?
餐馆的管理是跟我讲
一到五可以拿一天的假期
星期六学校是早放
而我3点才开工的时间是配合到
可是我怕我会忙得转不过
在餐馆需要记很多新东西
在学校当教练还要给他们计划新的东西
必须一步一步教他们
以前我在学校都是我在教
可是他们的懒散
我怕很难会成为好团体
瑞狮团一直在学校都有不好的映像
懒散是头一
最怕的是三分钟热度
我在里面2年了
他们怎样我也看过了
每次表演都不是很熟练
在里面我是鼓手
鼓手是领导整个表演的头号
所以很需要团结
以前总是吵吵闹闹
表演都不是给人很好很好的成绩
如果我去当他们的教练
而成绩也没有改变
我教了也没有意思
虽然如果我接了这份工
我的生活确实是好过了些
可是我希望看到的不是薪水
而已他们的成绩
对一个团体的教练来讲
如果只是为了钱来教
根本是浪费自己的时间
更浪费学生教学费来学校的金钱
很犹豫
怕自己应付不来
打2份自己兴趣的工作
确实不是那么简单
现在真的下不了决定
燕玲现在已经在找适合的教练了
等下个月我做了餐馆的工作
才打算要不要接这份教练的工作
懊恼~
犹豫不决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