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牵墓(外公)

我和表弟和表妹
表弟和表妹
我和表妹
可爱吧~本来住在我这里的~后来读书就搬走了~她从不会走路就一直抱她~到他长大了就搬了~可爱的表妹~读书还很厉害呢~呵呵
在聊天~无聊~= =
今天去了一个地方
我驾车我也不懂哪里= =~
亲戚好多都有去
去那边牵墓
我也不懂怎么解释
因该是讲一位神童带外公上来和我们聊天吧~呵呵
很有趣~
外公一直在跟外婆斗嘴~哈哈
我们全部都笑到...
我是第一次去那个地方
真的很神奇哦~哈哈
外婆他们还跟外公拿字
可是外公讲他不会给字~哈哈
就求大伯公拿真字
明天就去写~希望可以给我们赚点生活费
大家都可以轻松点^^

4 条评论:

  1. oppss~
    好难过喔!!
    竟然要做工没得去!!
    讨厌拉!!
    ='X

    回复删除
  2. 呵呵~妹
    别难过啦~
    下次咯~^^

    回复删除
  3. 嗯~呵呵~
    做工重要啊~可能我以后做工也没空去了呢....
    最重要珍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