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开心+衰

开心的事
今天爸妈给我驾车出来了
我就马上到良的家去
到他家时他还没有回来
就先进去他家咯
看到小姐(良2姐)
就在客厅里聊天咯
肚子真的饿到半命啊
早上没有吃就驾车去他家了
就等他回来
等好他冲凉拿东西
就下槟城了
我们就先去小云顶吃鸭蛋炒果条
然后就去找KAREN载他出来
我和良就去玩桌球和KAREN聊天下
然后就放KAREN回家了~本来想一起出来的~
可是伦和KAREN不合~就没有带她出来了
真的过意不去>.<
就去伦的家载他
然后就去GURNEY走走~
打机~吃东西~玩桌球
等伟好了我们就下MOIS那边的SEGA坐坐~
因为朋友在那边工作就去找他们聊聊天
差不多1点多了
我们4个就没事做
就到1STOP楼上玩桌球
SIAM仔找我们玩
我就和良一组
衰的事情来了==
没下一粒球就LAM DAI 一次
他妈的
有分也被我弄到没有分
但是到最后还是赢了
剩下黑色的刚好轮到我
还好进了不然就.....
回来到北海就到附近的MAMA档和朋友聊天~
回到良的家都5点了~==
现在也累了~晚安+早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