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良生日~





已经在槟城5天了~
钱该花的都花光了~
今天是良的生日...
在他们第2个休息节,就跟小姨借了车子去了学校找他....
和去找很久不见的朋友....
他们看到我都很惊讶,我怎么忽然回来~哈哈
其实很早就想回学校找他们了,今天不想什么就早点起身驾车去学校找他们^^
过后就家了....
刚刚伟来载我就去庆祝良的生日...
就sega坐喝水聊天..然后就去gurney完桌球...
然后就回家了(就刚到家)
很开心~四大天王有一起出来玩了...
全部都带女友==良就带了他的爱慕者...
而我呢就带空气去~哈哈
就7个人~他们在sega一直讲几时才能有8个人呢=。=~
不懂呢~还久吧~
现在爱上夜生活了~想单身了~哈哈
前天去interview工~他聘请了我~高兴哦~哈哈
可以在槟城~以后就可以一起出来~喝酒聊天了....呵呵
还有重要的是~我不要做穷人了>.< 12月1号就开始工作了~
我要打拼我的人生了....hohohho~~~!!!
现在也不懂要写什么了~
就这样过了一天~ 明天不懂哥哥有来吗= =
还不想回~因为星期六有朋友生日=。=
又要花钱~没有赚先花了>.< 惨哦我~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