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mois-万圣节

我和良刚从槟城的mois回来~
今天只有我和良两个男生和3个泰国的女生朋友去Amy,Oil和ShaE....
里面他们都装扮得很好笑~哈哈~还有个印度人男扮女~很好笑~
今天我和良都醉了....开了3只黑带~不到10个人喝~
喝到最后根本没有参COKE就一杯一杯下~
走路都好象蛇这样= =~
良还跌到在里面(本来不知道的去了Amy他们的家才知道他跌到==)
走出来都好象蛇这样>.<
还叫我一直相信他~讲了又讲~好象redio打不过这样==笑死我们....
还好到了她们的家拿了烧水给良喝才精神回来...
真佩服我们2个每次醉到走蛇还可以精神驾车回北海...服了...哈哈
现在他已经睡到象猪这样==
可是我还精神~好想去玩snooker~可是看良醉到这样还是叫他去休息比较好~
我每次喝到醉了我还能上来写blog>.<
今天很HAPPY下~但是里面太多人了~谁是谁也不知道==
就一起跳舞喝酒~刚刚还打架~还好不是我们-,-
就知道大日子就会这样~讨厌那些喝酒乱来的人...给人打死最好啦....=.=



下个星期六还要下去~有个朋友生日~希望可以自己驾车下去咯...ai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