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祝我生日快乐

昨天晚上跟朋友做在mama档到12点多而已~刚到我的生日
妈妈却好像不懂是我的生日了~打电话来死吊我....
回到家想开电脑看看facebook~爸爸走出来又被吊了一轮....
早上他们还是好像不懂是我的生日妈妈走进我的房间死用脚踢我大声骂我叫我起来工作~
我都讲了我生日不想做工..我大声的喊他们~然后我就继续睡觉了.......
到了现在在起身....真想离开这里~再呆下去我会发疯的....
等下真想驾车出去找良他们我知道他们一定不给我驾的..算了...
谁叫我人衰.....
真的可怜的生日~难以忘记~

3 条评论:

  1. 不要不开心啦..每个人的生日都是特别的..
    哈哈..

    回复删除
  2. 別不開心了!!
    開心點..
    一年一度的生日耶!!
    要開心的...不準傷心的渡過丫!!
    知道么??


    生日快樂!!
    我最kawaiii的表哥!
    愛昵唷~
    muackkkkz ~

    回复删除
  3. 恩~我知道在家一定会不开心的~
    我睡醒就跑出去和朋友一个打dota了咯~哈哈
    然后就玩桌球~现在去冲凉等下去打机然后去mama档度过我的最后生日几个小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