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庆祝伦生日

刚刚才和良一起去槟城和伦庆祝生日...
就简简单单的帮他庆祝...
只有我们四大天王和他们的女友就6个人~
一起去看电影...也不知道叫什么名的英文电影(因为不是我买的lun买的)
然后就去完桌球...去mama档喝茶就走了...
上gurney一下楼梯就看到田了....还以为他在做什么工...原来是在卖电话...学销售...
蛮久没有看见她了...现在变得成熟多了....不错下看到他的改变...
然后就回到北海~
现在在良的家写着篇的...
今天没有去喝酒那里都不去...
很乖下咯....哈哈~
现在要睡觉了...
大家晚安...

5 条评论:

  1. wuhoo~
    不错下...你的生活!!

    你几时才要来找我丫??
    想你捏!!
    =)

    记得蛤...
    你说要带我下DREAM的喔!!
    我可是很期待喔!!
    =)

    回复删除
  2. 还好啦~哈哈
    得空就去找你咯^^
    怕等下我下去你陪你的BIBI没有空理我了TT

    Dream啊~看吧~最近没有什么出去~可能过几天生日我会去槟城吧~

    回复删除
  3. 哈哈~
    那里可能唷!!
    你最大料嚕!!
    你來了還理他干嘛??
    哇哈哈..~

    嗯!
    ok ~
    還有
    生日快樂!!

    我全世界最kawaii的表哥~
    muackkk ~

    回复删除
  4. 哪里可能我最大~= =
    等下给他听到我就惨了哦...TT表乱讲
    谢谢你的祝福哦~全世界最可爱罕美丽的表妹~
    <3

    回复删除
  5. 哈哈~
    他不会听到的拉!!
    xD

    <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