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看歌台/杂技表演






刚刚驾摩托车去看在我家附近的歌台...
今天是最后一晚...
他们请了来自中国的杂技团和著名歌手《刀郎》来到了我们这里《瓜拉古楼》表演...
今天晚上超多人的...
大概有一半的古楼人在那边看吧...
马来人也在那边看=.=|||,还有一些在这里工作的泰国人,缅甸人,印尼人...
前面是中国的杂技表演和来自洛杉矶的中国人表演的魔术...
今晚都很精彩...
还有6个中国的美女舞蹈团....都很美哦...哈哈
可惜忘了拍照...只跟朋友借了手机拍下《刀郎》演出的而已(慢点才放上来)
《刀郎》一出现全场就红热了起来很high...
我就和一大班朋友就站在前面看表演咯...呵呵..
其实我是不喜欢看歌台的==...觉得太多人太吵...
就应为今天比较特表..全部的表演的节目都是来自中国的...
可以讲是古楼第一次吧~请到了中国的团体...还请了《刀郎》...
看了他们的杂技团很好看很精彩...
年纪小小的小孩子..在台上幸苦的表演...
还带着笑容..真的很厉害...佩服佩服...
还有一个也是来自中国的...多才多艺的表演着....
他可以把乐器用任何角度来弹歌曲...还可以一边弹琴一边写书画...很厉害..
他今天表演的乐器有 ‘喇叭,小提琴,钢琴,二胡’....也是很著名的一位书写家...
今晚去了看真的蛮值得的...又不用出钱可以看到那么有水准的表演...很棒...哈哈..
就觉得很有纪念价值就把它记录在我的部落格了...^~^



番外话:
刚刚载朋友去mama档喝咖啡差点撞到车...可怕..
闪过车后前面一只狗跑了出来吓死我,我急刹车啊!!!
我撞过一次我怕了..还好今天没事...==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