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考车/摩托

今天去考车和摩托
等待着的这天终于到了^^
早上7点就起身了~收拾东西~
8.30就出发到batu kawan JPJ哪里考车和摩托
靠摩托没有什么压力就是他的帽子真的是臭到...........会死啊!!!!!!
上山是差点过不到==不够位~还好有2次机会!!还是过了^^
parking呢!就没有问题啦~习惯了....
考车出路时就被JPJ骂==
自己弄错还骂我~
跟他解释了才知道自己弄错...够力哦==
JALAN C要走到第二个U turn才回去的...
当我要去第二个U turn他就骂我了....
要去哪里.回去啊!!
吊==|||
自己弄错还不知道==
讲了过后还叫我静静不要跟别人说他给我走一半就回来~服了他....
最后还是全pass了~哈哈~开心
星期五就可以拿到lesen了!!开心哦...可以自己出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